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富士 >> 正文

斯巴鲁力狮-增STI版本 首搭无极变速箱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6-5-16 10:33:4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力狮作为斯巴鲁旗下着重于性能方面的中型轿车,其良好的综合性能延续了品牌多项经典技术与最新研发成果,而为占据更大的市场份额及新车保有量,斯巴鲁进而加快了全新力狮车型的问世步伐,并且推出了旅行版车款。网通社从美国媒体Leftlanenews获悉,斯巴鲁将基于全新力狮,进而推出一款STI高性能版本车款,并且采用了旅行车的设计方式。而在动力总成的搭配中,这款全新力狮STI也有望首次搭载无极变速箱。




在动力总成的搭配中,斯巴鲁全新力狮STI的发动机舱内将搭载一款排量为2.0L的四缸水平对置发动机,并且采用涡轮增压的进气方式。而在动力参数方面,这款全新发动机可在转速达到6,400转时爆发出230千瓦的最大功率,并且当转速维持在4,400转以内时即可压榨出421牛米的峰值扭矩。



斯巴鲁作为一家主推运动型车款的汽车制造商,始终坚持将机械质感的魅力注入到旗下各款车型之中。全新力狮STI作为品牌车系中的高性能旅行车,其在动力总成中不仅采用了排量更低的四缸水平对置发动机,还依旧采用了品牌的经典设计——顶置中冷器构造。



作为STI版本的车款,力狮STI也将是斯巴鲁现阶段唯一一款搭载CVT无级变速箱的高性能车款,并且匹配全时四驱系统。此外,斯巴鲁全新力狮STI所搭载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则依旧采用了顶置中冷器的设计,从而充分利用水平对置发动机的低重心优势,并且将发动机舱内的空间充分利用。(网通社 2016年5月15日北京报道)


文章标签:涡轮增压发动机优缺点水平对置发动机混合动力汽车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