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通用普及全新安全系统 凯雷德率先搭载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6-5-11 9:33:4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汽车飞速发展的当下市场环境中,众多智能化、人性化配置逐步普及,但在这些配置中,安全性始终是大家关注的重点。通用汽车正逐步利用先进技术打造更为安全的汽车配置。目前,凯迪拉克CT6已率先搭载通用最新ESS强化安全策略II。未来通用还将从主动安全提示方面进行更深入发展。网通社从海外媒体Autonews获悉,通用汽车开发了最新安全系统—ProactiveAlerts。这一系统通过对发动机的三个重要部件监测,能够第一时间反馈车辆性能表现。凯迪拉克旗舰SUV凯雷德已率先普及,未来通用旗下全线产品均将搭载。




ProactiveAlerts技术综合运用传感器和软件,检测车辆每次发动时三个重要部件——电池、起动机和燃油泵——的性能表现。一旦这三个部件的性能开始退化,通用汽车将通过OnStar(安吉星)车载通信系统的远程信息处理服提醒司机需要将车辆送去维修检查。ProactiveAlerts功能包含在OnStar车载通信系统之内,不收取额外费用,但需要车主申请。



通用汽车的这项技术今年4月19日上线,目前通用旗下9款在2016年生产的车型可以选择安装,包括凯迪拉克凯雷德(CadillacEscalade)、雪佛兰的Suburban等车型。通用汽车发言人艾伦·阿德勒(AlanAdler)表示,这项技术最终将覆盖通用全线汽车。作为通用全球重要的地区市场,这项系统有望进入中国,普及至通用在华国产车型,如凯迪拉克CT6、XT5、雪佛兰迈锐宝XL、别克新一代君越等。



早在2012年丰田在新一代G-Book系统中加入自检系统,包括对当前蓄电池、空调(车内空气净化和负离子过滤器)、灯光照明等功能进行监测。大众汽车的汽车故障自检系统是一种车载嵌入式设备,与汽车的OBD接口进行连接,获取汽车的故障信息、里程、发动机转速等的实时数据流。通过内置的芯片模块与经销商的显示平台之间相互通讯,再由安装在手机中的客户端实现即时监测。



除了ProactiveAlerts系统外,通用在其他智能主动安全防护方面早已有布局。早在2013年,凯迪拉克针对旗下产品推出ESS强化安全策略I系统,基于监控摄像头、超声波和短距雷达等传感器等安全预警科技,并通过业界首创的震动安全座椅,实现一系列的提醒警示功能,比如前方碰撞预警和道路偏离预警等。2014年,凯迪拉克又推出进化版本——ESS强化安全策略II,在原有警示的基础上,全新安全系统增加了一些主动的驾驶行为干预功能,包括ACC自适应巡航系统和CMS防碰撞主动刹车系统等,智能化程度和现实道路环境下的实用性无疑又提升到一个新的台阶。(网通社 2016年5月11日北京报道)


文章标签:汽车油耗发动机冷却系统安全带预收紧功能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