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富士 >> 正文

斯巴鲁发布新旗舰级SUV 将于二季度上市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6-5-7 20:50:0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傲虎(Outback)是日本汽车品牌斯巴鲁旗下的一款旗舰级SUV车型,至今已推出过五代,兼具轿车的舒适性、旅行车的装载性和大空间以及越野车所具备的良好通过性。网通社从美国媒体Motor1了解到,斯巴鲁正式推出了新傲虎Touring车型,新车外观和内饰换新,预计将在今年二季度正式上市。




作为斯巴鲁品牌的旗舰级产品,傲虎具备辨识度极高的外观,同时采用了十分硬朗的车身风格。新傲虎Touring将延续现款车型的设计造型,但采用了暗灰色大尺寸中网和暗灰色18英寸铝合金轮毂,车顶则使用了银色行李架,方便消费者出行。



内饰方面,斯巴鲁新傲虎Touring将依旧使用颇具质感的材质进行打造,以突出新车的旗舰级身份。新车采用了Java棕色真皮座椅、原木色和钢琴烤漆内饰,同时使用了象牙白色的针脚。此外,新车还配备了搭载有Starlink影音系统的7英寸显示屏,可支持GPS导航。



动力方面,斯巴鲁新傲虎Touring共将提供两款不同排量的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其中一款是排量为2.5升的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30千瓦;另一款是排量为3.6升的六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达191千瓦。新车标配CVT无级变速箱,同时匹配有全时四驱系统。(网通社 2016年5月7日北京报道)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