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富士 >> 正文

斯巴鲁推出新"运动版"力狮 采用全新外观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6-5-7 20:50:0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力狮(Legacy)是日本汽车制造商斯巴鲁旗下的一款中型车款,第一代车型在1989年正式发布,目前共已推出了六代车型,其中最新一代车型在2014年正式亮相。网通社从美国媒体Autoevolution了解到,斯巴鲁正式发布了一款力狮Sport车型,新车采用了更加独特的外观和内饰,搭载有2.5升发动机。




作为主打年轻化市场的新版本,斯巴鲁新力狮Sport采用了更加独特的外观,车身多处细节应用了更多镀铬装饰。新车的中网处使用了暗灰色配色,雾灯四周有亮黑色包围,同时配有银色后视镜盖和18英寸铝合金轮毂,整体造型更加符合“Sport”意味。



内饰方面,斯巴鲁新力狮Sport采用了与外观相呼应的风格。新车使用了仿碳纤维内饰,同时大量应用了黑色钢琴烤漆配色,并使用了双色座椅,而座椅上的蓝色针脚与座椅颜色形成了鲜明的视觉对比。此外,新车配备了7英寸显示屏,搭载了Starlink影音系统。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排量为2.5升的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30千瓦,峰值扭矩为233牛米,匹配有Lineartronic无级变速箱,标配有四驱配置,能在保证强劲动力输出的情况下提供最佳操控体验。(网通社 2016年5月7日北京报道)


文章标签:新车评测视频变速箱儿童安全座椅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