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本田 >> 本田CRV >> 正文

本田全新CR-V增七座版 搭载1.5T发动机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6-5-6 9:31:3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CR-V作为本田旗下的紧凑级SUV,自1997年面世以来共推出了四代车型。同时,本田CR-V也在去年成为北美市场中销量最好的SUV车型,总销量达到了345,000台。网通社从欧洲媒体autoexpress了解到,继全新一代思域正式发布之后,本田即将推出第五代CR-V车型,新车将采用五门七座式设计,轴距较现款车型也有所增加。同时,新车还有望搭载一款排量为1.5升的i-VTEC涡轮增压发动机。




全新本田CR-V较之现款车型,在外观方面会有较大幅度的变化。新车的轴距相较现款车型增加了80毫米,车身总长也随之增加了50毫米,从而为七座式内部布局提供了充裕的空间。此外,新车还采用了流线弧翼式的前脸造型,而细长的头灯和格栅也融为一体,使得整体外形更加协调。相比于前脸造型,新车还配备了L形的尾灯组。



在动力系统方面,全新一代本田CR-V有望提供多款发动机配置。其中,包括一台1.5升的i-VTEC涡轮增压发动机和一台升级版本的1.6升柴油发动机。此外,新车还有望搭载本田最新研发的2.0升发动机,并且还有望推出混合动力版本的车款。



标准版全新CR-V将采用前驱配置,并且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与此同时,新车还有望提供四驱系统和9速自动变速箱作为可选配置。与此同时,新车有望在2017年年末正式发布,并且在北美地区率先上市。随后,新车则有望在2018年被引入到欧洲和中国市场销售。(网通社 2016年5月5日北京报道)


文章标签:新车评测视频涡轮增压发动机优缺点混合动力车型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