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铃木 >> 正文

长安铃木普及增压引擎 六款车型将搭载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6-2-22 10:04:5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铃木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在上海车展中正式发布,目前这款发动机已在长安铃木投产,跨界SUV锋驭以及全新小型SUV维特拉都已成功搭载,接下来长安铃木还将投产更小排量的1.0T发动机。对于长安铃木旗下产品是否会普及搭载涡轮增压发动机,长安铃木常务副总经理蔡勇在与网通社沟通时表示:“今后长安铃木旗下所有的车型都会搭载涡轮增压发动机。”维特拉加入之后长安铃木旗下车型增加至六款,未来这六款车将会陆续搭载涡轮增压发动机。





长安铃木普及涡轮增压发动机
车型 级别 搭增压发动机类型
奥拓 A00级轿车 1.0T
雨燕 A0级轿车
天语 1.4T
启悦 A级轿车
维特拉 小型SUV
锋驭 跨界SUV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目前长安铃木旗下共有六款车型,其中跨界SUV锋驭和小型SUV维特拉已经率先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动力输出超越铃木1.6L发动机,未来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天语和启悦都有望陆续搭载1.4T。此外长安铃木还将投产更小排量的1.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动力输出应该与铃木1.3L发动机相当,届时搭载1.0L-1.3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奥拓和雨燕都有望搭载。



当下小排量增压发动机已经成为一种趋势,排量降低的同时动力输出却有所提升,而且更加有利于环保,目前各大厂商分别在华推出小排量增压发动机,如福特1.0T、标致1.2T等。长安铃木继1.4T增压发动机之后还将引入1.0T,增压发动机阵容得到壮大的同时产品竞争力也将进一步提升。



铃木1.4T BOOSTERJET涡轮增压发动机于今年四月举办的上海车展中正式发布,长安铃木旗下跨界SUV锋驭和小型SUV维特拉已陆续搭载,这款发动机动力输出强劲,在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两方面全面超越A级轿车启悦等车型搭载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未来这款发动机将会在长安铃木旗下车型中得到普及搭载。



长安铃木首款小型SUV维特拉已正式上市,共推出6款车型,新车继锋驭后成为长安铃木旗下第二款搭载1.4T增压发动机的车型,此外维特拉还搭载了1.6L自然吸气发动机。今后,长安铃木维特拉、启悦以及锋驭将一起组成覆盖SUV、跨界车和轿车三大领域的三叉戟,助推长安铃木迈向新的高度。(网通社 2015年12月2日北京报道)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