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冰火两重天,福特要退出日本市场了!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6-1-27 15:50:1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1月26日,汽车界传出一个令中国市场非常震惊的消息,福特汽车要退出日本市场了!



在中国市场,福特混得风生水起,其中福克斯(两厢+三厢)是中国销量最大的轿车车型。2015年,中国市场的长安福特累计销售83.6万辆,同比增长7%。然而,在日本市场,福特汽车的占有率不足2%,2015年,福特在日本卖出不足5000辆汽车,仅为4968辆,销量着实堪忧,还不足福克斯一款车型在中国一个月的销量。中国市场和日本市场对比,真是冰火两重天。


福特即将退出日本市场,路透社根据福特的内部文件报道了这一消息。福特的日本法人有292名员工,在日本有52家特约销售店。


福特表示日本社会少子高龄化,新车市场前景惨淡,从日本撤出“是因为看不到改善收益的合理途径”。此外福特表示,虽然从日本和印尼市场撤出,不过亚洲仍然是其重点,特别是中国。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