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导购 >> 正文

机动车检验新规定解读 更方便更严格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6-1-22 9:52:5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分页:


每年验一次车你烦不?每次在验车场耗半天时间闹心不?一次搞不定还要来回跑是不是很折腾?以后车主们关于验车的这些烦恼将大大减轻了。


去年有呼声要求降低验车频率,于是就在2014年4月29日,公安部、质检总局颁布了《关于加强和改进机动车检验工作的意见》。以后机动车的检验程序将大大优化,尤其是6年免检的颁布,大大方便了众多车主。但是这6年免检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儿,有什么前提,还有什么其他政策?今天我们就来为大家解读一下,在新规正式开始执行并有更加详细的信息后,我们还会再做一次更详细的报道,请持续关注。











分页导航
1.机动车检验新规定解读 更方便更严格 3.机动车检验新规定解读 改装车猜想
2.机动车检验新规定解读 车型详细解读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