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试驾 >> 正文

山猫族谱 三菱帕杰罗史谈(番外篇一)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6-1-21 9:27:1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分页:


【汽车点评·车系史谈·原创】


《车系史谈》第6期: 在那个逝去的1990年代,相信很多朋友都对这样一部车有着记忆。她被广泛的用作各类拉力赛事的车队和组委会工作车,在当年的WRC怀柔站还有着不小的出镜率。没错,她就是三菱DELICA SPACE GEAR,一部现在看来有着可以称作“萌”的外观的家伙。往期回顾:点击查看第5期文章——奔驰E级车系史谈(一)



而与三菱帕杰罗第二代车型直接共享了梯形大梁底盘和Super Select 4WD驱动系统(此车另有后驱版本,后文详述),让这款车拥有了超越近乎同时代所有民用Minivan/MPV类车型的越野性能,让她得以被大量的户外运动爱好者所喜爱。


同样也是因为这层因素,也让她成了许许多多那个时代的拉力赛事中的重要配角。是的,也许她没有三菱的Lancer Evolution车系那般辉煌的赛事成绩,但同样是那个逝去的时代的美好印记。


分页导航
1.帕杰罗史谈(番外篇一) 3.MPV版帕杰罗(2)
2.MPV版帕杰罗 4.MPV版帕杰罗(3)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