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本田 >> 本田思域 >> 正文

东风本田新思域搭1.5T+CVT 动力大幅提升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6-1-13 7:37:0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东风本田思域目前动力上搭载1.8L和2.4L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系统采用5速手动变速器和5速自动变速器。本田第十代思域已经发布,新车采用全新的外观设计,相比于现款车型更显动感、时尚,全新思域将于2016年3月国产。近日,网通社从国家环境保护部了解到:东风本田全新思域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CVT无级变速器。新一代思域在发动机和变速器方面都进行了升级,动力输出得到大幅提升。




从国家环境保护部公布的信息可以看出,东风本田全新思域采用代号为L15B8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台发动机由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生产。传动系统方面,与1.5T增压发动机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器,为驾驶者提供更加平顺、顺滑的加速体验,提升了市场竞争力。



根据此前本田公布官方数据,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为203Nm,动力输出全面超越现款思域搭载的1.8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思铂睿和CR-V搭载的2.0L发动机相比二者最大功率接近,但1.5T增压发动机最大扭矩大幅超越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思域搭载1.5T增压发动机后,动力表现更加出色,这也使得思域在与同级别车型竞争中更有底气。



除了将采用全新的增压发动机外,全新思域还将应用两套本田最新推出的FANTEC新技术。其中,本田的安全超感(Honda SENSING)系统是一套全方位的安全驾驶辅助系统,通过多种传感器感知车辆外界环境与驾驶员意图,对制动、转向等进行精确的协调控制,从而防范事故发生和避免事故造成的伤害。另一项名为智导互联(Honda CONNECT)系统,通过车载通讯单元(TCU)与云端实时互联,可以根据实际的交通状况,提供行车路线规划、预计到达时间等服务,同时提供目的地天气、新闻、交通违章信息查询等功能,为驾驶员提供便利。



2015年国内乘用车市场增速持续放缓,多家车企出现销量下滑的情况。东风本田2015年1-11月份累计销量352,007辆,同比2014年的264,570辆增长33.1%。其中11月份单月销量40,606辆,同比增长83.9%。其中CR-V 表现十分出色,11月份单月销量17,664辆,占比东风本田当月销量43.5%,极大程度上助力销量增长。(网通社 2016年1月1日北京报道)


文章标签:涡轮增压发动机优缺点混合动力汽车dct双离合变速器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