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本田 >> 本田思域 >> 正文

本田将推-性能版思域 搭载涡轮增压引擎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6-1-10 15:52:3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日本汽车制造商中,本田在性能车的研发方面较为激进,旗下多款车型均推出了运动版车型。其中,思域轿车则是知名度与运动性能较强的车款之一。近日,网通社从车迷世界Worldcarfans获悉,本田将基于全新一代思域轿车,从而打造出运动版车型——思域Si。新车在动力方面有望具有显著优势,而这均要得益于涡轮增压引擎所压榨出的强劲动力。




本田在引擎方面一向追求高转速自然吸气特性,但受制于较高的燃油消耗与环保法规,本田进而研发涡轮增压引擎。本田全新一代思域Si在动力总成中有望搭载一款排量为2.0L的涡轮增压引擎,这款直列四缸引擎能够在全力做功时爆发出169kW的最大功率,并且通过6速手动变速箱将动力传输至前轮。



本田全新一代思域Si所搭载的引擎或将移植于新一代思域TYPE R车型,由于思域Si在定位方面略低于思域TYPE R,因此这款2.0T引擎在最大功率方面将有所下调,相同的引擎规格在低功率调校后有望使可靠性得以提升。



在性能版轿车行列中,大众第七代高尔夫GTi是本田全新一代思域Si的竞争对手,但在两车的较量中,全新一代思域Si将凭借轿车及轿跑版车型的引入,从而在产品线阵容方面优于第七代高尔夫GTi。(网通社 2015年12月21日北京报道)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