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本田 >> 本田雅阁 >> 正文

广汽本田雅阁将衍生多款新车 定位年轻化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6-1-8 11:09:0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广汽本田中级轿车雅阁自推出以来,凭借稳重大气的外观与出色的动力表现受到消费者的青睐。此前广汽本田面向8090后市场推出了全新一代锋范,新车采用年轻时尚的外观设计风格,开启了广汽本田品牌年轻化的未来走向。接下来,雅阁也将加入这一行列,广汽本田副总经理兼销售本部本部长郑衡日前向网通社表示:“广汽本田将正式发布雅阁Limited A品牌计划,旨在通过推出让人兴奋的限定车型,传递给年轻的消费者。”




雅阁是本田旗下一款B级轿车,自1976年推出以来,全球累计销量超过2000万辆。广汽本田现款雅阁为第九代产品,是本田在华投放的首款搭载地球梦科技动力系统的车型。值得一提的是,2015年1-10月份,雅阁累计终端销量100,042台,同比增长14%,未来雅阁推出更多的衍生车型后,其市场竞争力将得到进一步提升。



“作为雅阁Limited A计划的开端,雅阁磨砂夜鹰概念车应运而生”郑横说道。雅阁磨砂夜鹰概念车是以现款雅阁2.4L为原型,涂装磨砂漆质,搭配全新设计的前进气格栅、18寸磨砂夜鹰定制轮毂,整车给人十分强烈的运动感和时尚感。



全新一代锋范于8月18日正式上市,该车以“SLEEK CROSSMOTION”为外观设计理念,具有更加年轻时尚的风格,符合当下年轻人的审美观,雅阁一直以来针对成熟群体,从锋范开始,广汽本田的品牌逐渐年轻化,雅阁作为广汽本田旗舰型轿车,对于广汽本田品牌力的年轻化将起到促进作用。



今年中国汽车市场增长乏力,但广汽本田销量却在逆势上涨,1-10月累计销量427,164辆,同比增长31%,终端累计销量466,460辆,同比增长36.3%。广汽本田已连续10个月实现两位数增长,即使是在车市传统淡季的7、8月份,广汽本田终端销售仍分别实现36.6%和48.8%的增幅。接下来广汽本田又将推出改款凌派,以此推算,广汽本田有望提前完成全年55万辆的销售目标。(网通社 2015年11月20日 广州报道)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