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富士 >> 正文

斯巴鲁新一代翼豹概念车 车内空间加大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6-1-8 10:53:3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提到斯巴鲁翼豹人们会自然地联想到这款运动型轿车在历届WRC世界拉力锦标赛中的优异表现,日前,翼豹将迎来其换代车型,且其换代翼豹概念车官图曝光,网通社从车迷世界Worldcarfans获悉,全新翼豹概念车采用了斯巴鲁全新动感和刚毅并存(Dynamic x Solid)的设计理念,相比现款车型,翼豹概念车外观设计极富个性且更具攻击性。



从其曝光的官图来看,全新翼豹概念车车身采用了玫瑰红金属涂漆配以亮黑色装饰,前脸设计简约,六边形进气格栅将两侧细长鹰眼式大灯相连接,大灯内的LED日间行车灯造型极为犀利,攻击感十足,车身更具雕塑感的线条设计彰显其不凡的切割工艺,侧面来看,车顶“后倾式”线条设计使得其更像是一款轿跑车,尾部行李箱上夸张的扰流板造型加上19英寸铝合金轮毂突出其强劲的运动感。




车身尺寸上,全新翼豹概念车车身长、宽、高分别是4554*1778*1452mm,轴距2670mm,而现款翼豹轴距为2625mm,轴距加长其车内空间将有望更宽裕。



至于概念车上的设计能否完全保留到量产车上暂时还不知道,不过新一代翼豹将基于全新模块化平台打造,其搭载的发动机将采用 可控气缸燃烧技术,燃油效率有望大幅提升。新车量产后竞争对手依然瞄准了三菱翼神。(网通社 2015年11月19日北京报道)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