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北汽“加长”BJ40将上市 竞争Jeep牧马人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6-1-8 10:17:3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BJ40是北京汽车旗下首款时尚硬派越野车型,由于良好的市场推广,以及国庆期间作为北京制造的汽车出现在天安门广场,让这款硬派越野车赚足了风头。如今,北京汽车又针对市场需求以及消费者喜好规划了BJ40加长版。日前,网通社从北京汽车官方获悉,北京汽车规划的全新越野车——BJ40L,将于明年5月上市。新车在BJ40的基础上加大尺寸,并搭载2.0L和2.3L两种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一款2.4L自然吸气发动机。




BJ40L定位为硬派越野车,是BJ40的长轴距版车型。区别于BJ40,BJ40L采用了四门设计,车身各项尺寸也都进行了提升。相关数据显示,BJ40L的长宽高分别为4630/1843/1861mm,轴距增长至2730mm。



外观方面,BJ40L的外形设计依旧是方方正正的硬派风格,基本与BJ40保持一致。车身线条硬朗平直,酷似牧马人的外形,并在尾部标有BJ40L的标识。其余部分除车身尺寸有所调整外,没有任何变化,但由于车身的加长,四门设计使这款车的侧身显得十分修长,让人眼前一亮。



动力方面,根据目前掌握的数据来看,BJ40L将搭载三款发动机,包括2.0T和2.3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一款2.4L自然吸气发动机。2.4L发动机所提供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05kW,峰值扭矩为217N.m;而2.0T发动机提供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50kW,峰值扭矩为290N.m。相比竞品Jeep牧马人而言,由于搭载排量相对较低的发动机,BJ40L的燃油经济性较好。



在越野车中,Jeep牧马人一直是销量较为稳定的车型,因此BJ40L明年上市后会瞄准牧马人展开猛烈竞争。两款车型相比,可以确定BJ40L售价区间更容易让消费者接受,同时由于之前BJ40的市场推广较好,对于长轴版车型的销售也会起到促进作用。总体而言,未来BJ40L有机会瓜分Jeep牧马人的市场份额。(网通社 2015年11月17日 北京报道)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