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铃木 >> 正文

铃木1.0T入华:奥拓也有涡轮增压了

作者:小路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5-12-9 13:14:0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铃木在小排量发动机领域的技术非常先进。最新消息表明,性价比更高的1.0T发动机将落户长安铃木。


据悉,未来这款“小心脏”将被装配到国产奥拓和雨燕当中。成为继1.4L、1.6L之后的第三款动力选择。而在性能方面,铃木的1.0T发动机已经超过1.3L自然吸气发动机,直逼铃木自家1.4L(最大功率为103kW,峰值扭矩为220N·m)规格。 因此,考虑到燃油经济性,1.0T车型为来或将成为销售主力。


另外,铃木已经在去年推出的新一代奥拓当中使用了排量更小的0.6T涡轮增压发动机,不过该型号发动机短期内引入国内。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