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宝马新款5系/6系GT于5月27首发 有望年内入华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5-22 13:21:2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前,网通社获悉,新款5系与6系GT将于5月27日在韩国进行全球首发。两款新车均为中期改款车型,采用了宝马最新家族设计风格,整体更为运动。




新款5系/6系GT将于5月27首发的消息也得到了宝马韩国官网的佐证,主页更新了“DRIVE THE NEW NORM”(驭见新界)宣传主题。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5系外观变化十分显著,加入了家族最新设计元素,整体更加偏向于3系年轻、动感的风格,沉稳中透露出朝气。视线来到侧面,图中的海外标轴车型视觉效果更为紧凑干练。尾部整体层次鲜明,新样式的尾灯设计简洁,更具辨识度。



从预告图来看,新款6系GT的前脸设计与新5系近似,运用了大量相同元素。同时,又结合了掀背车型大空间特点。比较可惜的是,宝马6系GT将不会推出下一代车型。


(图/文 网通社 周岳)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丰田将于日本富士山脚下建未来

    马自达和本田中止日本制造的汽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