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奥迪轿跑SUV官图发布 续航446km/将年内入华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4-2 18:57:1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前,网通社从奥迪官方获得e-tron Sportback的官图,新车将e-tron与轿跑造型相融合,溜背车尾勾勒出一种俯冲的态势,营造出运动视觉效果。该车续航里程可达446公里(在WLTP循环中),计划于2020年春季在欧洲上市,有望年内引入中国市场。




奥迪e-tronSportback采用八边形封闭式格栅,搭配浅铂金灰色的垂直竖条,兼顾了运动感与豪华感。矩阵式LED前大灯下部四条水平线条打造出e-tron车型专属的日间行车灯,点亮后十分科幻。奥迪e-tron Sportback进气格栅大部分区域是封闭状态,当车辆内部需要散热的时候,中央格栅就会自动打开。



新车配备数字矩阵式LED前大灯,灯光可细分为微小像素以高分辨率灯光照亮路面。其核心是一个包含100万个微镜的小芯片,每个微镜的边缘长度只有几百分之一毫米。每个微镜可借助静电场每秒倾斜5,000次。根据设置,LED灯光可以通过透镜直接照射到道路上,也可被吸收以遮盖光束区域。





奥迪e-tron Sportback车身侧面是与e-tron最大的区别所在,从C柱开始呈现出溜背的趋势,同时该车腰线也勾勒出一种俯冲的态势,营造出非常运动的视觉效果。另外,e-tron Sportback尾部采用了贯穿式LED光源尾灯,由于该车为纯电动车型,因此取消了底部排气,使得整个车尾更加简洁。




奥迪e-tron Sportback标配12.3英寸虚拟驾驶舱,并且可以使用方向盘上的“View”按钮在两个视图之间自由切换。同时该车还提供了“plus”版本供客户选装,“plus”版本的亮点在于仪表盘周围额外增加了一个显示区域,显示屏和操作屏可以延展到抬头显示功能上,将重要信息投射到挡风玻璃。



新车内饰配置包含基础内饰、精选内饰及S-line内饰,并可选装通风和按摩功能。奥迪e-tron Sportback配备了双显示屏的奥迪多媒体交互(MMI)触摸响应操作系统,上方触摸屏为12.1英寸,可供驾驶者控制信息娱乐、电话、导航和e-tron专属设置。下方触摸屏为8.6英寸,用于输入文本、操作便捷功能和控制气温。


除了通过双触摸屏进行操作,驾驶者还可使用自然语言控制系统,通过语音控制众多功能。该系统可以理解灵活的语音指令和搜索查询指令。另外,奥迪e-tron Sportback标配导航升级版和DAB+数字收音机。其中导航系统能够根据以往的出行记录进行智能目的地建议,也可以通过在线地图和导航提供商HERE的服务器进行计算,且导航路线与所在区域的整体交通状况实时互联。



动力方面,奥迪e-tron Sportback分为50 quattro和55 quattro两个版本。其中,55 quattro每个车轴均有一个异步电机,最大功率265千瓦,峰值扭矩561牛米。该车仅需6.6秒即可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小时,电子限速下最高时速为200公里/小时。另外,驾驶者可以启动增压模式,可产生300千瓦的输出功率和664牛米的扭矩并可持续8秒,5.7秒内从0加速至100公里/小时。



奥迪e-tron Sportback 50 quattro可产生230千瓦的输出功率和540牛米的扭矩。该系统比55 quattro电池轻约120公斤,使得这款车在充满电的情况下续航里程达347公里(WLTP测试规程),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6.8秒,最高时速190公里/小时。


(图/文 网通社 周岳)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将于日本富士山脚下建未来

    马自达和本田中止日本制造的汽

    日产日本工厂因疫情将暂停生产

    引擎有可能不能再次启动 日本丰

    东京车展主打概念车

    因为引擎存在熄火等隐患 斯巴鲁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