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导购 >> 正文

有里有面 新浪汽车深度评测观致3都市SUV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5-11-30 20:05:2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分页:



这车叫观致3都市SUV,名字够长够复杂才够响亮。相信很多人看到这个名字都会产生如下疑问:观致?观致3?SUV?因为街上的不少路人就是这么问的。另外,从拿到车到现在我一直有个问题,就是这个车该怎么简称,3都市SUV、都市SUV还是SUV?


好吧,我们来说正经的。观致是奇瑞和以色列集团共同组建的一个新生品牌,成立于2007年,虽然年头不长,但已有三款车问世。观致3就是观致的第一款车型,以设计见长,用料、工艺在国产车中也都数上乘。观致3都市SUV,也就是本文的主角,它真的是辆SUV,至少名字是。在SUV定义越来越模糊的今天,只要有着宽阔视野、大空间和较高离地间隙的车就可以被称为城市SUV。恰巧,这些条件,观致3都市SUV都能满足。


外观体验:



观致3都市SUV的外观与观致3两厢版看上去没有太大的差别,只是尺寸加高了些,离地间隙提高了57mm,达到170mm,这也就不难理解它看起来更像跨界了。其实这辆车刚推出时还以Cross来命名,但上市前夕突然该做SUV,可能观致也是瞄准了更为火热的SUV市场。



抛开体形不说,其实这台SUV的外观很不错,整体圆润,虽然没有张扬的棱角,但美观度没打折扣,回头率还很高,不得不说国际级设计师何歌特的作品确实出众。







观致3都市SUV标配马牌MC5系列轮胎,这一轮胎主打公路性能,静音效果和舒适度不错,单条网络售价在一千元左右。轮胎规格为215/55 R18,可能出于省油降噪的考虑,18寸的“大轮毂”只配了215的胎。



不管外观像SUV还是Cross,都无关紧要,重要的在于好看。单就外观而言,观致3都市SUV美观度确实不错,从观致3两厢版演变来的外观依旧很耐看,虽然圆润的线条没有一点霸气可言,但整体非常和谐,而且设计感很强,每一个细节看上去都是“原装的”。


[1] [2] [3] [4] [5] [下一页]


分页导航


第一页:外观体验


第二页:内饰体验


第三页:空间体验


第四页:动力及驾驶感受


第五页:各项测试成绩


分页导航
1.有里有面 新浪汽车深度评测观致3都市SUV 4.有里有面 新浪汽车深度评测观致3都市SUV
2.有里有面 新浪汽车深度评测观致3都市SUV 5.有里有面 新浪汽车深度评测观致3都市SUV
3.有里有面 新浪汽车深度评测观致3都市SUV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