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观致7预售10.98万-16.18万元 将于9月正式上市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8-28 6:48:0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8月27日,网通社从观致汽车官方获悉,全新A+级SUV观致7正式开启预售,共推出6款车型,预售价为10.98万-16.18万元,新车的正式售价将在9月17日公布。此外,观致汽车还针对预售期间下订的用户推出了三大终身免费服务与四重预售抢订礼。







观致7采用家族化方界美学外观设计语言,车灯与L型立体饰件共同构成方正轮廓,多形面转折的立柱阵列式大灯营造出分体式设计的错觉,极具特色。另外,该车大尺寸格栅内部使用了与品牌LOGO一致的矩形设计,看上去很有新意。两侧L型装饰与下方格栅相连,给予前脸更好的支撑感。




车身尺寸方面,观致7的长宽高分别为4679*1897*1679mm,整体非常接近一台中型SUV的尺寸。观致7车身侧面十分简洁,由一条富有力量感的腰线贯穿,配合悬浮式车顶设计与20寸钻石切割轮圈,更为时尚动感。新车尾部略带溜背的造型,使得车尾看起来错落有致,富有层次感。L形尾灯加入LED灯带设计,点亮效果非常醒目。另外,底部双边共两出的镀铬尾排强化了整车的运动氛围。




观致7内饰设计理念源自于海岸线,整体采用环抱式座舱布局,层次丰富。中央14.6英寸大尺寸多媒体屏幕引人注目,其IPS面板采用全贴合一体黑工艺,视觉效果更为精致。屏幕内置车联网、在线电台、音乐、蓝牙、视频等功能。此外,观致7还保留了空调和音量等常用功能的物理拨杆和旋钮,使盲操作更加方便。




配置上,观致7还拥有12.3英寸全液晶仪表、360°环视系统、倒车自动后视镜下翻+盲区影像补偿、全景天窗、手机无线充电、感应式电动尾门、OTA升级、数字钥匙、远程控制等。



动力方面,观致7搭载全新1.6T和1.8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6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千瓦,峰值扭矩为280牛·米;1.8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0千瓦,峰值扭矩为30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全系匹配格特拉克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底盘方面,观致7配备LVC动态性能底盘 ,采用前麦弗逊独立悬架和后多连杆独立悬架结构。


(图/文 网通社 周岳)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2021年斯巴鲁·莱沃格(Subaru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丰田将于日本富士山脚下建未来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