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导购 >> 正文

名爵MG首款SUV“锐腾” 百公里加速7.9秒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5-11-30 19:49:3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分页:



此前MG品牌发布了首款紧凑SUV“MGGS”,对于这款新产品上汽乘用车可谓寄予厚望,并规划把这款SUV打造成为一款“走量车”。为提升这款SUV的影响力,此前“MGGS”的命名,在国内将正式以“名爵锐腾”作为全新的中文名。据了解,这款全新的SUV将于今年4月上海车展前发布上市。值得一提的是,名爵锐腾被定义为一款高性能SUV,它拥有出众动力表现,仅百公里加速一项就实现7.9秒破百的出众成绩。



Q1:MGGS为何更名“名爵锐腾”?


A1:便于传播 中文名称更易推广



名爵锐腾是集成了上汽集团在造型设计、动力操控、越野性能、舒适驾乘、车联网智能应用等多方面的优势资源所悉心打造的一款高性能SUV。待锐腾正式投产后,国内销售的车型将一律采用中文定名,而出口海外的车型则还将继续使用“MGGS”这一名称。


Q2:“名爵锐腾”最大卖点是什么?


A2:实测数据 7.9秒便可破百


▲0-100km/h加速 仅需7.9秒


这一成绩说明什么:全面超越市场上“神车 ”途观、翼虎






名爵锐腾的加速成绩为7.9秒,这一出众的测试成绩国内同级的所有紧凑型SUV中名列前茅,远超“神车”大众途观和福特翼虎两款热销SUV。名爵锐腾在装备涡轮增压的“T”引擎后,在国内的紧凑SUV中创立了全新高度。出众的发动机和换挡敏捷的变速箱匹配是取得优异成绩的关键。


▲100-0km/h刹车 成绩37.6米


这一成绩说明什么:同级SUV之最






除优异的加速成绩外,名爵锐腾的刹车成绩更为出众。得益于刹车踏板较短的行程,适中的反馈力度,十分便于控制。在全力制动时,名爵锐腾会出现轻微的跑偏,或许是制动力分配系统调配不均匀的问题,加之此次的测试车辆均为试装车,刹车系统磨合仍有不足等原因导致。


根据此次测试的结果,名爵锐腾37.6米的刹车成绩,还有赖于装配的米其林Primacy 3 ST系列轮胎。不过由于场地条件限制,此次测试场地已经过多家媒体N+1次刹车,地面的附着力状况不是很好,但是名爵锐腾依然取得出色的刹车成绩,可见车辆在悬架设定、车身配重等方面,已做出了很高的水平。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