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本田 >> 本田讴歌 >> 正文

讴歌ILX 2.0精锐版 随性而行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5-11-27 9:15:0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分页:



走入车库 , 在琳琅满目的张扬车型中ILX并不起眼, 只是安静的等待着赏识它的伯乐,标志式的进气格栅以及简约的车身线条展示着它特殊的身份, 头灯与线条形成 “X” 型前脸和两侧隆起的发动机舱盖, 显示出十足的动感。 立体式组合尾灯别具一格, 为尾部造型平添一抹色彩, 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 ILX简洁干练, 精细优雅, 让喜欢简约和低调的我情有独钟。




轻拂去车身的微尘, 打开车门, 深色的内饰赋予了ILX稳重的气质。 坐入车内, 乍暖还寒还有一丝凉意, 我将双级座椅加热打开 , 迅速驱逐了腿部的寒气。 环顾着ILX的内饰, 不得不赞赏它的精致: 变速器、 中控按钮和水杯格等细节的镀铬线条点缀着平淡的内饰; 中控面板采用金属拉丝工艺, 内敛却不乏细腻的品味。随手摆弄中控台才发现, 按钮上使用了中文标识, 考虑得细致入微。 而这些只是表面的浮华,我深知, 好戏还在后面。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