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三菱 >> 三菱汽车资讯 >> 正文

三菱新微型车洛杉矶发布 动力全面升级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5-11-26 15:51:0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作为一款微型车,三菱Mirage的推出让城市泊车变得简单,给人们出行带来了众多便利,而随着产品更新换代的战略部署,Mirage迎来了其改款车型,网通社从车迷世界Worldcarfans获悉,Mirage改款在本届洛杉矶国际车展上正式发布,新车无论是外观设计还是动力均进行了全面升级。新车预计将在明年春季在美国上市。



从其官图来看,Mirage改款前保险杠进行了换新,前格栅尺寸增大,镀铬包围迎合了当下汽车时尚设计潮流,前大灯造型相比现款更小更细长,犀利感增加,下保险杠上的镀铬横拉条使得前脸金属感略显厚重,另外,其雾灯、后扰流板以及轮毂均进行了全面升级。




尽管其定位为一款微型车,但是改款Mirage的内饰做得很精致,三辐方向盘上嵌入了亮色镀铬装饰,炮筒式仪表盘、中控台上显示屏与按钮相结合设计,300瓦特美国来福音响(Rockford-Fosgate)给驾乘者带来较完美的视听感受,全新信息娱乐系统可兼容苹果CarPlay和安卓车载系统。



动力上,三菱Mirage改款搭载了经过调校的1.2升三缸引擎,功率输出达到了58kW,峰值扭矩达到了100Nm。当然,除了动力升级外,Mirage改款底盘更坚硬、悬挂经过了调校,制动系统才采用了更大尺寸的制动盘,全新Pad/shoe材质打造制动效果更佳。安全配置上,新车配置有7个安全气囊、防抱死制动、胎压监测系统以及主动稳定控制系统。(网通社 2015年11月19日北京报道)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