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丰田 >> 丰田雷克萨斯 >> 正文

日系新车:时隔8年雷克萨斯“F”级家族再添新军“GS F”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5-11-26 10:48:5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系新车·雷克萨斯“GS F”


人民网东京11月26日电 25日,雷克萨斯推出了新的“F”级车型、4门运动型轿车“GS F”。


F车型家族中,小汽车有“RC F”,但家族中的轿车只有2007年推出的“IS F”,至今已有8年之久。本次推出的“GS F”兼具日常生活中熟悉的风格,又能被更为宽泛的用户群接受的“F”级4门轿车 GS F,雷克萨斯加强品牌情感粘性的用意不言自明。


“GS F”以同一天宣布进行小幅改进的GS为蓝本,搭载V8?5升发动机,发动机旋转的平滑度与响应性能进一步提升。此外,优化了控制吸排气阀门的开关时机的VVT-iE,实现高输出特性。最高输出477ps,最大扭力530Nm。


此外,采用激光熔接、激光螺丝钉焊接等技术手段提供了车身的刚性,实现出色的行驶性能。


安全性能方面,根据行驶状况电子控制后轮左右驱动力达到最佳状态的TVD、带运动模式的VDIM(车辆运动控制技术)、带上下加速度感应器ABS等都属于标准装配。在高度操纵稳定性与驾驶乐趣之间达到高度平衡。


包装设计方面,融合了出众功能美与豪华感,演绎出“F”家族中成年运动型轿车的精彩。


日本本土价格为1100万日元。(刘戈) (Response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汽车专业媒体Response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其他网站转载文章内容和图片。编读互动平台:日系车迷俱乐部QQ群278586401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