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丰田 >> 丰田资讯 >> 正文

丰田全新氢燃料电池概念车亮相东京 可用作发电

作者:佚名  来源:环球网综合   更新:2015-10-29 18:07: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丰田全新氢燃料电池概念车亮相东京 可用作发电


据英国汽车杂志《Autocar》10月28日报道,丰田公司在本届东京车展上推出一款名为FCV Plus的全新氢燃料电池概念车。这款概念车能作为备用电源,为当地的基础设施供电。在不作为汽车用途时,也可以当发电机使用。




丰田公司是这样描述该款概念车的:“该车使以氢能源为动力的可持续发展小型社区成为可能。”


丰田公司表示,FCV Plus能够通过储存在车外的氢气产生电力——这有效地将其变成了一个可移动的发电厂,然后可以用该车产生的能量为当地社区提供动力。



该款概念车的动力来源于其四轮独立电机驱动,其配备的燃料电池堆设置在前轮之间,而氢气罐放在车后。丰田公司称,这样的设计有利于提升座舱空间利用率,同时减轻座舱重量。



此外,丰田公司还在东京展示了其入门级概念跑车——S-FR。


(实习编译:方春艳 审稿:刘洋)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环球网汽车频道微信公众号: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