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三菱 >> 三菱汽车资讯 >> 正文

三菱新世代:Engelberg Tourer概念车亮相

作者:佚名  来源:环球网综合   更新:2019-3-8 14:53:0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环球网综合报道】 根据英国权威汽车媒体3月6日报道,三菱全新概念车Engelberg Tourer近日在2019日内瓦车展正式亮相。概念车以瑞士滑雪胜地命名,展示了该公司未来SUV系列和插电式混合动力技术的发展方向。



Engleberg设计大胆前卫,造型霸气,车头大灯与下部两侧的蓝色C型轮廓相结合,还有车头与尾部的防护板,都充分体现了该车越野车的风格定位。



Engelberg前端采用三菱最新的“动态屏蔽”散热格栅,通过可移动格栅页,减少阻力,以达到最高效率。车顶加入额外置物空间并配有LED雾灯,巨大的合金轮毂表面平坦,呈圆盘状。



Engleberg Tourer的动力系统与欧蓝德PHEV实现部分共享——比如2.4升汽油发动机。与欧蓝德一样,Engleberg基本上靠汽油引擎驱动。但是,Engelberg Tourer的电池容量为20kWh,比欧蓝德大得多。这意味着按照当前的WLTP标准,Engleberg的纯电续航里程为70公里。当发电机工作时,总里程数可达700公里。


Engleberg采用永久性四轮驱动系统,该系统与扭矩矢量系统配合,可以制动单个车轮并调节电动机的输出速率。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本田1-2月在华销量增长4.5% 日

    本田E Prototype平台将衍生电动

    丰田普锐斯C即将退役 新款混动

    还在纠结买什么颜色的车?日媒

    新款三菱ASX预告图发布 外观升

    斯巴鲁证实正在研发第二代BRZ跑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