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本田 >> 本田思域 >> 正文

新一代本田思域仪表台专利图曝光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   更新:2015-9-25 13:38:0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新一代本田思域仪表台专利图


新一代本田思域仪表台专利图


新浪汽车讯 全新第十代本田思域仪表台设计专利图日前在网络中曝光,预计新车将于今年秋季在美国上市。


新一代思域仪表台设计的最大变化是舍弃了第八代和第九代思域使用的双层仪表板,转而采用更传统的设计。有消息称,本田将通过加强用料增强质感提升新一代思域的魅力。综合之前的谍照,新车将配备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自动空调和2-DIN位音响系统,旗舰版将搭载一套附带7英寸触摸屏的HondaLink信息娱乐系统。除了安放信息娱乐系统和空调系统外,本田还在地台上准备了可以放置大屏幕智能手机的储物格,或许将在此位置提供智能手机无线充电系统。此外,本田还将在地台上布置牵引力控制系统开关和E-CON经济驾驶模式开关。


新一代本田思域仪表台专利图


新一代本田思域仪表台专利图


动力方面,本田将为思域准备1.8升自然吸气i-VTEC汽油发动机和全新研发的1.6升缸内直喷涡轮增压VTEC汽油发动机,根据发动机和配置的不同提供6前速手动变速箱或者CVT无级变速箱供选装。


新一代本田思域仪表台专利图


新一代本田思域仪表台专利图


新车的外形设计将以纽约车展发布的思域Coupe概念车为设计蓝本,全新思域Coupe量产版预计将于2016年上市。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