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本田 >> 本田思域 >> 正文

本田全新思域轿跑谍照曝光 搭1.5T引擎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   更新:2015-9-28 15:09:5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新浪汽车讯 思域是本田品牌旗下的销量冠军,迄今全球销量已突破2100万辆,是本田在紧凑级市场与其他对手竞争的主力车款。日前,车迷世界Worldcarfans发布了一组本田思域轿跑的路试谍照,新车外观大改,内饰升级,将搭载1.5T发动机。



从谍照来看,本田全新思域轿跑基本延续了今年纽约车展上两厢的思域概念车的造型风格,新车车顶线条更加圆润,尾部采用了一体式扰流翼,前后保险杠均进行了换新。



内饰方面,新车驾驶舱内部整体使用双配色设计,视觉对比十分强烈。新车中控台采用了传统布局方式,配有大尺寸影音显示屏、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滑动式中央扶手、电子泊车制动系统,大量使用的镀铬装饰体现出了本田偏向年轻化的设计风格。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升四缸直喷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匹配一款六速手动变速箱,可选配CVT无级变速箱。除了轿跑版,本田新一代思域后续可能将衍生出Si版、五门掀背版和Type R掀背版车型。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