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本田 >> 本田思域 >> 正文

新一代思域将推Type S版 动力或达200 bhp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   更新:2015-9-25 13:17:5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新一代思域 Type S版


新一代思域 Type S版


新浪汽车讯 日前,据外媒一则最新的报道称,第十代本田思域将推出Type S版。据悉,这款Type S版车型的峰值马力输出预计会在200 bhp左右。


新一代思域 Type S版


新一代思域 Type S版


本田美国公司执行副总裁John Mendel近日宣布称,新款思域将于今年秋季在美国上市。如今,据最新的报道称,其两厢掀背版和三厢轿车版都将推出Type S版车型。该车型将搭载新款四缸1.5升涡轮增压汽油机,经过调校后的最大马力输出将在200 bhp左右,峰值扭矩输出为260 Nm。


新一代思域 Type S版


新一代思域 Type S版


常规版车型将搭载这款1.5升发动机的低功率版本,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和一款新的CVT无级变速箱。此外,本田已经决定取消思域混动版和CNG版车型。


第十代本田思域将会是一款面向全球销售的车型,将采用本田新一代的Advanced Compatibility Engineering车身结构及最新的安全与辅助系统,例如前方碰撞预警系统、车道偏离警报系统、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和多角度倒车影像系统。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