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本田 >> 本田思域 >> 正文

新本田思域将今秋发布 取消混动/CNG车型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   更新:2015-9-25 13:09:5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新浪汽车讯 本田美国公司执行副总裁约翰·孟德尔(John Mendel)于日前宣布将对其环保车型阵容做出一系列改动。


00 PC Honda Civic spy


Honda Civic


首先,孟德尔证实第十代思域将于今年秋季发布,将提供“富有驾驶乐趣的性能和在同级车中领先的燃油效率与安全性”。新款思域将提供两款不同的发动机,其中一款发动机的百公里公路油耗将低于5.8升。


Honda Civic spy 02


Honda Civic


遗憾的是,思域混合动力版和思域CNG车型将被取消,因为本田认为标准款思域将足够节油能够满足大部分的驾驶者。


此外,孟德尔还宣布雅阁插电式混合动力版将被取消,最终将被一款专门的插电式混动车型取代。尽管如此,新款雅阁混合动力版将于明年初推出。本田公司还将在明年推出其新款燃料电池车,另外还会推出一款全新的电池电动车型以及前述专门的插电混动车型。(Sally Wang编译)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