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丰田 >> 丰田普拉多 >> 正文

丰田推出新一代普拉多2.8 D-4D柴油版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   更新:2015-9-25 13:17:4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普拉多2.8 D-4D柴油版


普拉多2.8 D-4D柴油版


新浪汽车讯 丰田英国公司为普拉多推出新研发的2.8升D-4D柴油发动机,替换3.0升D-4D柴油发动机,扭矩输出更强劲,油耗和二氧化碳排放降低9%。三门和五门两款车身都可使用这台2.8升D-4D柴油机,将于7月1日上市销售,8月1日开始交付车主,起价35,895英镑(约合人民币35.3万元,三门Active版,6前速手动变速箱),旗舰版售价54,895英镑(约合人民币53.9万元,五门Invincible版,6前速自动变速箱)。


普拉多2.8 D-4D柴油版


普拉多2.8 D-4D柴油版


这台2,755 cc排量的16气门直列四缸柴油发动机,峰值马力和扭矩输出分别达到174 bhp和420 Nm,配备五门版后的百公里油耗为7.2升,每公里排放194克二氧化碳。


普拉多2.8 D-4D柴油版


普拉多2.8 D-4D柴油版


除了获得新款发动机,丰田普拉多还标配带导航和数字式收音机的信息娱乐系统,高配版本还提供短信读取、声控和3D城市地图。


作为选装件的安全包(Invincible版为标配)包括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变道辅助系统、预碰撞安全系统、盲点检测系统、后侧方位监测系统和多地形选择功能监视系统(Multi-terrain Monitor),防护包提供侧面和后大包围防护板和行李箱垫。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