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6家日系车企8月在华销量出炉 两极分化严重

作者:佚名  来源:环球网   更新:2015-9-11 8:59:0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6家日系车企8月在华销量出炉 两极分化严重


截至日前,6家主要日系汽车企业8月的在华新车销量已全部发布。据《日本经济新闻》9月9日报道,在中国经济低迷的环境下,日产汽车销量环比下滑5.5%,降至8.9万辆,连续2个月低于上一年同期。铃木和三菱汽车也大幅低于上一年。另一方面,丰田和本田的统一却大幅增长。在日系汽车企业之中,中国业务的好坏差异正日趋明显。


日系车企在华累计销量排行中位居榜首的日产处境异常艰难。自2月以来,日产的销量基本维持与上年持平或低于上年的状态,目前仍看不到复苏迹象。日产专卖店的一名相关人士表示:“这一两年的主力新车型都卖不动。”在经济环境以外,日产还存在导致销售低迷的其他原因。


新款车型较少的铃木和三菱汽车也同样陷入苦战。铃木连续8个月、三菱汽车连续5个月出现同比下滑。


另一方面,丰田由于“卡罗拉”等小型轿车表现抢眼,8月销量环比上涨了20%,连续5个月实现增长。本田的2个新款SUV车型也表现不俗,同比上涨50.7%,连续6个月同比增长。马自达也销量良好,连续7个月增长。


截至7月,中国新车市场销售整体连续4个月低于上一年。激烈的降价竞争仍在持续。【环球网报道 记者 王欢】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