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丰田 >> 丰田凯美瑞 >> 正文

凯美瑞将搭载2.0升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

作者:佚名  来源:环球网   更新:2015-7-31 20:28:5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凯美瑞将搭载2.0升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


据欧洲《汽车新闻》近日报道,新一代丰田凯美瑞即将搭载2.0升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



据悉,该款2.0升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即将在未来几年内取代丰田和雷克萨斯近些年使用的V6发动机。近日,雷卡萨斯宣布其2016款IS将停止使用之前的2.5升V6发动机,而采用新一代涡轮增压2.0升4缸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可达241马力(179千瓦),峰值扭矩为258磅-英尺(349牛米)。


然而,丰田公司主要使用的仍然是自然吸气发动机,但是会采用更节油的阿特金森式循环燃烧过程,并搭载全新CVT无级变速箱。(实习编译:束佳阳 审稿:刘洋)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