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三菱 >> 三菱汽车资讯 >> 正文

三菱召回39万辆缺陷车辆 涉及中国及日本市场

作者:佚名  来源:盖世汽车网   更新:2015-4-20 9:18:3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三菱召回39万辆头灯/鼓风电机缺陷车 在华2.6万辆


盖世汽车讯 综合外电报道,由于部分车型头灯及鼓风电机存在缺陷,三菱汽车近日在全球范围内发起了两起召回,召回总数约39.4万辆车。


全球召回39.4万辆


第一起召回涉及35万辆欧蓝德(Outlander)及其它三款车型,生产日期为2009年1月至2010年12月。三菱解释称,召回车辆的头灯设计存在缺陷,在汽车行驶过程中可能会突然关闭,增加了安全风险。


第二起召回中,三菱并未公布召回车辆的具体型号及数量,只表示部分车型用于除雾前挡风玻璃的鼓风电机存在故障,使前挡风玻璃除雾功能下降,可能会对驾驶员视野造成影响,增加事故风险。


涉及中国及日本市场


三菱称,此次召回涉及日本市场的车型有Delica、RVR、欧蓝德、戈蓝(Galant)以及蓝瑟翼豪陆神(Lancer Evolution),共计71,053辆。


此外,4月16日,根据三菱汽车销售(中国)有限公司向中国国家质检总局备案的召回计划,因鼓风电机的轴和轴承存在组装问题,该公司将召回部分2009至2011年款进口欧蓝德、ASX劲炫、蓝瑟及蓝瑟翼豪陆神汽车,召回总数为26,610辆。


三菱(中国)将于本月20日起开始召回,并已通知召回车辆车主对鼓风电机进行检查及更换。


三菱表示,截至目前该公司尚未收到召回车辆相关的交通事故或人员伤亡报告。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