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宝马日本在亚马逊开售电动汽车“BMW i3”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5-4-3 23:01:4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宝马日本在亚马逊开售电动汽车“BMW i3”



据日本媒体报道,宝马日本公司4月1日起开始在亚马逊日本官网销售“BMW i3”电动汽车。这是宝马日本首次借助外部网站来销售新车。


宝马在日本的185家官方销售店中,只有46家店铺销售“BMW i”系列。为了让家附近没有宝马相关店铺的潜在顾客也能方便地购买,宝马日本决定通过网络开展销售。购买者需要通过电话回答一些问题,同时递交贷款审查和车库证明等资料。


去年4月发售的“BMW i3”电动车不仅在动力技术上拥有多项突破,而且它还采用全新的碳素纤维车身材质,轻量却坚固。最大续航里程将介于130到160公里之间,含税价格527万日元起。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