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奥迪A8日本特供版:内置电饭煲 送米勺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5-4-2 15:36:2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众所周知,稻米是日本最喜爱的餐桌主食,而为了尊重这种饮食文化,奥迪决定为旗下A8豪华车型增加日本特别版。


与普通版本不同,A8日本特别版将在后排中央扶手中内置一台电饭煲,供乘客焖制米饭,就连附送的米勺上也有奥迪的logo ,拿起来盛饭倍有面子。


值得一提的是,烹饪功能的控制全部需要通过奥迪后排大屏娱乐系统来完成,其中提供了多种烹饪模式可供不同偏好的用户选择。


目前,奥迪官方尚未公布这款日本特别版A8轿车的具体上市时间和价格。


PS: 确定不是愚人节在逗我?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