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图片 >> 丰田 >> 正文

采用复古设计 丰田86 Style Cb官图发布

作者:佚名  来源:汽车之家   更新:2015-2-12 9:25:4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汽车之家新车官图] 日前,丰田正式发布了86 Style Cb量产版的官图,新车造型极为复古,未来该车将仅在日本市场进行销售。





丰田86Style Cb基于丰田新款86进行打造,其外观设计基本参考了曾于2013东京改装展上丰田发布的86xstyle Cb概念车,新车前大灯组采用了圆形设计,内部灯腔造型极为动感。此外,新车前保险杠造型也更加复古,并配备有单条形LED转向灯。此外新车还使用了独特的“Cb”LOGO。




车身方面,新车采用了双色车身设计,前翼子板处还配备有可发出蓝色光芒的装饰套件。此外,新车还配备有双色密条幅轮圈,视觉效果更加运动。而车尾部分,新车整体设计与丰田86保持一致。




内饰方面,86 Style Cb造型与86基本保持一致,中控台采用木纹饰板进行点缀,仪表盘采用白色指针和底色进行搭配,视觉效果更加突显复古气息。


动力方面,丰田并没有透露新车的具体动力参数,我们仅知道该车基于新款86进行打造,其助力转向系统和车身刚性都相比老款车型有所提升。有关该车的更多信息,请持续关注我们的报道。(文/汽车之家耿源)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