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本田 >> 本田思域 >> 正文

本田改款思域发布 巴黎车展首秀

作者:佚名  来源:环球网综合   更新:2014-9-26 14:56:0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本田改款思域发布 巴黎车展首秀


据美国媒体autoexpress 9月23日最新消息,本田思域掀背式系列对其2015款车型外观进行了一系列微调,并将提前于下月巴黎车展首发,以同其竞争对手——改进版大众高尔夫在市场一竟高下。



本田对新款思域的外观进行的调整十分细微,其中包括更具动感的前脸设计与前保险杠、包括日间行车灯在内全新设计的大灯;该车型还增加了扩散型设计的后保险杠以及加宽侧裙板、黑色后扰流板和智能LED尾灯。而内饰方面也做了些改动,看起来更加高端:镀铬车门把手和全新纤纺面料座椅及装饰。而最大的改动就是在车舱加装了全新本田Connect车载娱乐信息系统。



据悉该车载系统将于2015年在本田所有车型推广装置,本田Connect车载娱乐信息系统使用的是安卓操作系统,具有智能手机的大部分功能,乘客可以在7英寸触屏系统上通过各种手势及点击进行操作。该系统还装有DAB及互联网收音机、蓝牙耳机、网页浏览器以及后置摄像头,该系统还可以加装卫星导航系统。



本田汽车还将推出一款思域运动版的衍生车型,发动机装置还是1.6升柴油发动机和1.8升汽油发动机装置,该运动款车型将为即将推出的思域Type-R车型奠定基调。该车型前端设计将改为更具层次感的网状前保险杠,并全新配置彩码后扰流板以及17英寸合金轮毂,而内饰方面只对车顶内衬做出变动,将其颜色改为黑色。据悉本田汽车的2015款车型系列都将装置其避免事故系统“城市主动制动系统”,此后该制动系统将成为车型标配。


(实习编译:魏雨柔 审稿:赵小侠)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