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大发 >> 正文

大发卡车Hijet Truck炫彩颜色只为抓住女性用户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4-9-17 15:59:2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大发Hijet Truck小型卡车


人民网东京9月17日电 (刘戈)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汽车专业媒体Response的报道,9月2日,时隔15年后更新换代的卡车“Hijet Truck”在日本新装上市。


更新换代之际,大发抓住了近几年的轻卡车用户的变化、同时方便老年人和女性驾驶,对车门的开关角度和台阶高度做了调整,并在车内设置了20处共计能收纳21升的收纳空间等,大大改善了车型的实用性。


新型Hijet Truck车身尺寸,全长3395mm、全宽1475mm,总高度分情况,特别限量车Jumbo和High-Roof高度为1885mm,而Extra和 Standard车型高度为1780mm,但轴距都是1900mm。


装货台的尺寸,长度1940(Jumbo1650)、宽度1410mm、高度285mm。最大装载量350公斤。


动力单元采用658cc水冷直列3汽缸DOHC发动机。手动挡最高输出46ps/5700rpm,自动档车53ps/7200rpm,最大扭矩都为6.1kgm/4000rpm。


除了“Standard Farm-Use Special”(只有5MT和4WD),其他所有车型当中,用户可以在2WD与4WD、电子控制式4AT与5MT当中选择,可选余地非常多。


日本本土价格在65万3400日元至130万6800日元之间。


车体颜色共有8中颜色可供挑选,橙色、玫瑰红、淡蓝色、卡其色、蓝色、黑、银色、白色。(Response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汽车专业媒体Response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其他网站转载文章内容和图片)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一页  >>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