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大发 >> 正文

大发在马来西亚发售小型乘用车“AXIA”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4-9-17 15:59:2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大发在马来西亚发售小型乘用车“AXIA”



据日本媒体报道,大发工业和在马来西亚开展汽车生产销售的当地合资企业Perodua,9月15日在吉隆坡举行小型乘用车“AXIA”的发布会,新车将作为新款国民车投放市场。


“AXIA”是大发工业和Perodua联手企划、开发,在Perodua的新工厂生产的Perodua,符合马来西亚政府的节能标准,月销量目标8000辆。



大发工业将在日本微型车“Mira e:S”中研发的低燃耗、低价格技术,运用到“AXIA”中,在实现良好的机动性能的同时,车内空间也较为宽敞。售价在2万4600~4万2500马来西亚林吉特(约82万4000~142万4000日元)。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