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其他 >> 正文

天津一汽推A级车品牌 将建25万辆产能工厂

作者:黄菲菲  来源:京华时报   更新:2014-8-12 15:33:5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已有夏利、威志两个品牌的基础上,天津一汽将在明年推出全新的A级车品牌。3月5日,天津一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党仁透露,新品牌将在明年推出,未来将发


展一系列车型。与此同时,天津一汽还将建设产能达25万辆的第四工厂。


按党仁介绍,明年将推出采用新品牌名称的首款车型,该车将定位于A级SUV,2015年还将推出A级轿车。据了解,该A级车平台是一个全新的平台,与现有的夏利和威志不同,未来这个A级车品牌还将推出两厢、三厢以及SUV等一系列车型。按照天津一汽的规划,到2015年,公司产品线将从目前的A00、A0级的6款车型,拓展到A000级到A级的11款。


在增加新品牌的同时,天津一汽将继续扩充产能。党仁表示,目前天津一汽的三个工厂共有产能35万辆,第四工厂已经开始规划,预计到2016、2017年,天津一汽的年产销将达到60万辆。届时,夏利、威志以及新品牌的产销比例分别为30万、15万和15万。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