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其他 >> 正文

韩泰轮胎公司印尼新工厂正式破土动工

作者:佚名  来源:盖世汽车网)   更新:2014-8-8 11:17:0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盖世汽车讯 据韩国《联合通讯社》(Yonhap News)报道,韩国最大的轮胎制造商韩泰轮胎公司(Hankook Tire Co.)于2011年6月9日(星期四)宣布,该公司印度尼西亚新工厂正式破土动工。该公司表示,这一举措是为了提高其在东南亚地区以及全球其他地区的轮胎市场份额。


韩泰轮胎公司表示,新工厂位于印度尼西亚勿加西(Bekasi)县。初始阶段,该公司将向新工厂投资3.5亿美元。新工厂预计于2014年完工,建成后将成为韩泰轮胎公司全球范围内的第七家工厂。届时,该工厂的乘用车及轻卡用轮胎年产能可达600万条。


据韩泰轮胎公司称,2014年以后,该工厂将进行产能扩充。到2018年,预计该工厂的项目投资总额将达11亿美元。


该公司表示,其印度尼西亚新轮胎工厂和计划在中国新建的一家工厂将使韩泰轮胎成为全球主要轮胎制造商之一。到2014年,韩泰轮胎预计其全球轮胎的年产能将达1亿条,


2011年5月18日,韩泰轮胎中国第三家工厂的开工奠基仪式在重庆两江新区鱼嘴镇鱼复工业园区隆重举行。该中国工厂预期于2015年底完工,乘用车、卡车和公交车轮胎的年产能将达1150万条。


目前,韩泰轮胎公司在韩国和中国分别有两家工厂(不包括刚奠基的重庆工厂)。此外,该公司在欧洲匈牙利还有一家工厂。


(盖世汽车网)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