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其他 >> 正文

华东首个汽车及零部件公共服务平台落户苏州

作者:佚名  来源:商务部网站   更新:2014-8-8 11:17:0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近年来,苏州集聚了以博世汽车部件、金龙客车、上声电子为代表的汽车及零部件专业制造厂家80多家,拥有金龙、博世、益高、SONAVOX等自主品牌,产品覆盖客车整车、变速箱、汽车用锂电池等多个领域,成为国内重要的汽车及零部件产业基地。为能给苏州乃至华东地区的汽车及零部件产业发展提供关键技术支持和服务,苏州昨日建立了华东区首个汽车及零部件产业公共服务平台。


该公共平台重要的组成部分公共检测平台已初具规模。苏州汽车及零部件检测技术平台涵盖汽车零部件碰撞、环境可靠性、汽车电子电磁兼容和有毒有害物质等汽车零部件检测领域,覆盖200多个检测标准,在多项检测能力已经具备行业领先水平,目前已经获得欧盟汽车零部件E/e-Mark认证认可检测实验室,GE认可实验室、华晨金杯汽车认可实验室等资质。该平台一方面实现了专业化高端检测技术的共享,减少了汽车零部件企业的购置成本,降低了资源浪费,提高了生产效率;另一方面应用逆向工程技术,为集聚区汽车零部件企业缩短产品开发周期,从而为企业节省大量开发成本,提高企业生产能力,推动本地区汽车产业发展规模。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