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其他 >> 正文

江森自控近日表示拟削减汽车用电池库存

作者:Anna Zha…  来源:盖世汽车网   更新:2014-8-8 18:48:0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江森自控近日表示,由于之前过高估计汽车用电池的需求量,明年的大部分时间都要用来削减库存。


据华尔街日报的报道,江森自控的首席财务官Bruce McDonald称,江森自控的电池库存过高,从去年6月份到今年6月份库存量增长了50%,库存总价值24.5亿美元。


受到全球经济大萧条的影响,2008年6月至2009年9月期间,江森自控曾连续5个季度将库存量削减1/3。经济危机之后,为了加快经济复苏,江森自控的电池库存量在2009年底又出现增长,2010年下半年更是迅猛增加。


McDonald表示,2012年的大部分时间都将用来削减库存,因为库存不可能在短时间内就能减少。江森自控期望在2012财年的销售额达到442亿美元,净利润达到20亿美元。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