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梅赛德斯奔驰营销总裁施密特再获三年任期

作者:Martin S…  来源:腾讯汽车   更新:2014-8-1 17:39:2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12年3月23日,戴姆勒汽车宣布,梅赛德斯-奔驰营销总裁乔基姆·施密特(Joachim Schmidt)任期将再延长三年。


戴姆勒及梅赛德斯-奔驰CEO蔡澈表示:“乔基姆·施密特博士重整了销售及营销业务,使得销售业务走上了持续增长的轨道……我们很高兴他能够在我们的管理团队中再施展才能三年。”蔡澈的声明意味着施密特的任期将延长到2015年9月30日。


施密特自2009年10月进入梅赛德斯-奔驰营销管理团队,负责全球及德国国内子公司管理职责,以及销售及营销执行委员会(Sales & Marketing Executive Committee)的统筹职务。销售及营销执行委员会由所有汽车业务部门的销售及营销总监组成。


现年63岁的施密特1979年加盟戴姆勒汽车,当时担任汽车开发团队负责人职务。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