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米其林赛事总监易人 PascalCOUASNON履新

作者:古媛  来源:国际商报   更新:2014-8-1 15:42: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国际商报讯 PascalCOUASNON先生近日已被米其林集团任命为下一任米其林全球赛事总监,目前他的职务是米其林集团品牌与传播部技术传播总监。


PascalCOUASNON先生1987年毕业于法国国立高等理工学院后加入米其林集团工作任测试工程师,在米其林拉度(Ladoux)全球技术中心负责车辆测试。之后,PascalCOUASNON先生被派往米其林北美公司任实车测试部门负责人,并在美国亚利桑那州立大学取得化学工程硕士学位。


回到法国后,PascalCOUASNON先生先后出任欧洲产品部市场总监,全权接管米其林在荷兰的销售部门;外派至新加坡担任米其林亚太区乘用车轮胎总监,而后又被任命为米其林北美小轮胎事业部市场总监。2010年,PascalCOUASNON先生加入米其林集团品牌与传播部任技术传播总监。


PascalCOUASNON先生全新的职位将在2012年4月2日现任全球赛事总监尼克·施罗克(NicholasSHORROCK)先生退休后正式生效。除了热爱赛事运动,他也是一个活跃的高尔夫和英式足球爱好者。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