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丰田 >> 丰田凯美瑞 >> 正文

丰田凯美瑞是北美最畅销的混合动力轿车

作者:吴琼  来源:上海证券报   更新:2014-7-28 21:14:0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丰田凯美瑞是北美最畅销的混合动力轿车


资料图


尽管中国混合动力轿车市场近年来并不理想,但广汽丰田一直埋头耕耘,该公司旗下的“凯美瑞”混合动力轿车,已经为外界熟识。


广汽丰田介绍,“凯美瑞”混合动力很受政府采购市场青睐。去年,“凯美瑞”混合动力成为亚运会官方指定用车;今年,南昌市政府再次购买160辆“凯美瑞”混合动力作为七城会的专用车。


在北美,“凯美瑞”是最畅销的混合动力轿车,也是被公认的最成熟、可靠的混合动力车型之一。原因有几个,第一,拥有成熟的混合动力技术和结构,凯美瑞混合动力采用目前最成熟的第二代油电混合动力系统,采取“混联式”结构;第二,拥有寿命长、安全性高的镍氢电池。其电池通常与车辆寿命等长;第三,拥有行业领先的高功率电动机。中国在售的混合动力轿车中,“凯美瑞”混合动力的电动机功率最大,达到110kW,不仅与发动机实现了最佳的配合,还可单独驱动行驶;第四,节油且动力充足。“凯美瑞”混合动力综合功率达140千瓦,加速性可比美3.5L V6发动机;节省油耗40%。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