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富士 >> 正文

部分车型供应短缺 斯巴鲁6月美国销量下跌

作者:佚名  来源:环球网   更新:2014-7-26 11:16:2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据美国汽车新闻报道,斯巴鲁汽车6月份美国销量相比去年同期下跌8%,归因于两款日本造主打汽车品牌—森林人、翼豹供应短缺。自3·11日本地震后,公司停产3周,导致森林人跨界车(Forester crossover)销量下跌28%,翼豹(Impreza)销售量下跌35%。


转播到腾讯微博


部分车型供应短缺 斯巴鲁6月美国销量下跌


斯巴鲁森林人


斯巴鲁美国分部发言人表示,该两款车的供应短缺7月仍将持续,将降至最低水平,而销量亦将受到冲击。发言人称,美国制造力狮(Legacy)轿车,傲虎跨界车(Outback crossover)及驰鹏(Tribeca)SUV6月的销售额均有所增长。位于拉斐特(Lafayette)的工厂已经恢复正常的生产,摆脱地震导致的零部件短缺与生产迟滞状态。


转播到腾讯微博


部分车型供应短缺 斯巴鲁6月美国销量下跌


斯巴鲁翼豹


斯巴鲁首席运营官托马斯·多尔(Thomas Doll)在一份声明中预测,公司2011年的销量将在其销售历史上位居第二。在日本地震海啸之前,斯巴鲁曾预言将会打破其在美国2010年26.3820万辆的销售记录。上半年斯巴鲁的销售量比去年同期增长了5%,达13.2049万辆。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