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丰田 >> 丰田雅力士 >> 正文

丰田日前发布了2015款美版雅力士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4-7-26 8:15:0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2015款丰田美版雅力士发布 起价9.7万元


据美国媒体Leftlane7月23日消息,丰田日前发布了2015款美版雅力士。此次改款与4月发布的雅力士欧洲版十分相似,瞄准年轻一代目标客户。



2015款丰田美版雅力士发布 起价9.7万元


外形上,新雅力士前脸更具侵略性,搭配巨大格珊,边缘更加锋利。采用LED日间行驶灯,雾灯棱角尖锐,更添现代动感。丰田表示:“新车造型大胆新颖,具有独特的欧洲风格,强调原创精神。”内饰上,新雅力士采用更柔软高档的材料,塑造尊贵感。相比于现有车型,其隔音性能也提高不少。



2015款丰田美版雅力士发布 起价9.7万元


动力方面,新雅力士改装悬挂部件,加固车身结构,提高了驾驶的舒适度。引擎继续采用1.6升发动机,最大功率106马力,峰值扭矩139牛米。传动系统也没有变化,搭载5速手动变速箱或者4速自动变速箱。



2015款丰田美版雅力士发布 起价9.7万元


新雅力士售价略有提高,根据不同内饰配置提高280美元(约合1700元人民币)到400美元(2500元人民币)不等。入门级雅力士售价15670美元(约合9.7万元人民币,包含运费825美元,约合5000元人民币)。


(实习编译:陈馥丹 审稿:刘洋)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