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富士 >> 正文

斯巴鲁个别车型存在技术缺陷在美或遭集体诉讼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4-7-23 19:55:0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斯巴鲁发动机故障 在美或遭集体诉讼


据美国《底特律新闻》7月18日报道,一份美国联邦诉讼称,斯巴鲁的个别车型存在技术缺陷:车辆的活塞环较易磨损、会消耗额外的燃油,在驾驶过程中可能会导致发动机故障。



斯巴鲁发动机故障 在美或遭集体诉讼


该诉讼主要指控了斯巴鲁欺诈消费者,不遵守保修协议等其他违约行为。被指控存在缺陷的车辆有2011款斯巴鲁2.5升森林人、2013款2.5升力狮、2013款2.5升傲虎、2012款2.0升翼豹和2013款2.0升跨界XV。


诉讼称该油耗问题会在任何时间、任何路况、任何时速下导致发动机出现故障,这无疑增加了司机和乘客伤亡的风险。


美国卡姆登地区法院于当地时间7月16日受理了此案,但是尚未对召回事宜作出明确裁决。据可靠消息称,位于美国新泽西樱桃山的斯巴鲁美国公司早就知道个别车辆存在有缺陷,但是拒绝免费对车辆进行维修。


在这起诉讼中,被告方为斯巴鲁美国公司。斯巴鲁公司在18日发表的一份声明中称,问题车辆的油耗值均在可接受范围之内,且公司正努力减少油耗。


两名原告方分别为来自加利福尼亚埃斯孔迪多的Keith Yaeger和来自佛罗里达州莱克兰的Michael Shuler,二人表示正在为此事件寻求集体诉讼。(实习编译:束佳阳 审稿:刘洋)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