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富士 >> 正文

斯巴鲁陷“高田门”美国召回约8500辆老款车型

作者:刘洋  来源:环球网   更新:2014-7-10 17:01:1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斯巴鲁陷“高田门” 在美召回8500辆车


据美国媒体leftlanenews7月8日消息,日本汽车制造商斯巴鲁目前也加入了高田安全气囊故障的召回行列,将在美国召回约8500辆老款车型,包括2003至2004款力狮、傲虎与Baja,以及2004款翼豹。



目前由于高田气囊隐患发起召回的汽车制造商已达8家,宝马、克莱斯勒、福特、本田、马自达、日产与丰田都在之列,召回车辆总数已经累计达上百万辆。故障原因为安全气囊的充气发生器有爆炸的可能性,飞溅的碎片会危及乘员的安全。已有乘客受伤的情况发生。


斯巴鲁发言人向路透社表示,目前并未接到旗下相关车型故障导致的事故报告。


安全气囊隐患在潮湿的情况下会更加严重,因此其他几家车企在美国特定的几个州发起了召回,而斯巴鲁此次召回是在全美范围内进行的。 记者 刘洋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